close
「哥,我幫你們去印!」熊寶妹妹帶著甜美的笑容如是叫道。
「哦,那我們一起去吧!」還是維持一貫態度的熊寶冷冷地回應。
這個平日如惡魔般的哥哥此刻居然願意動身和妹妹一起去印大家的護照,堪稱二十一世紀最大的奇蹟。
熊寶不是壞人,而是血液裡流竄著賤骨頭精神,表情機車之至會讓人不由得想要一拳把他灌倒。
 
「靠,這裡會有便利商店?」熊寶詬詈著,一行人似乎誤闖機場禁地。
「可是剛才明明標示這裡有萊爾富呀!」我指著標示的方向說。
「順著走走看吧!反正我們時間多。」還是琺心平靜氣,要是平日也這麼安靜不嗆我那該有多好。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靠近進機場的行李集散地,過去從來沒見識過,也不曾想過機場地下是如此運作。
 
爽涼的天氣總是令人不捨離去。
偌大的金屬巨形類鳥型機器在眾人不耐的等待中緩緩駛入被指定的位置
候機室的我們正在為體型同樣"偌大"的熊寶紀念陳媽媽的痛苦日
我相信當年的陳媽媽絕對想像不到她生了一位惡魔來危害世人
最令人疼惜的莫過於惹人憐的熊寶妹妹
她萬萬沒有料及來到人世間是為了當哥哥的玩具,善。
 
略帶蕭瑟的秋氣伴隨著雀躍心情
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即將啟程
前往遙遠未知卻又允滿驚奇的國度。
這趟飛行不僅開啟畢業旅行的序章
也意味著大學生涯的尾聲逐漸到來
同時滿載著每位同學的夢想起飛
飛向無垠的天空,展翅翱翔,恣意地揮灑屬於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